小鬼头

来这里图开心的

马图—如果我说我一开始骗了你


  看着拼命向我伸出手的图恒宇,我这样想到:你会怨恨我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40%

  

  本来是一场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我本以为我可以控制住它...

  

  可就像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关注你一样,我的造物,它也控制不了...

  

  所以那场车祸,是意外,也是必然的结果...

  

  想要靠近,就会想要占有,机器的过于理性,也造成了他的固执,想要的一定要抓到手,失去了就再夺回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50%

  

  我本以为我会自责,但我很高兴。你在所里的时间更长了,几乎每天都在,我们还会像过去一样亲密,一起吃饭,一起讨论我们都热爱的理想,我是那样的快乐,小宇...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

  甚至,我还可以像过去一样,因为想要安抚你的情绪,以前是遇到困难而垂头丧气,现在是因为自责而精神恍惚,以前是我可以环抱你的肩膀给你打气,现在我可以把你搂在怀里,感受你抽泣的呼吸打在我的胸口,我胸口的水痕证明我的小宇在我怀里哭泣,毫无保留的向我展示他的脆弱,我真的好开心,这一刻,我感觉我完整的拥有你。

  

  70%

  

  当你失去生命的重心,只能向我依靠时,我高兴的控制不住的要发抖。你再也没有深夜可以倾诉的人了,你只能对你最信任的老师我哭泣,哀悼你的失去,自责自己的失职。小宇我不会告诉你,这件事的间接策划者就是我,就让我们一起沉溺于这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可是,小宇你知道吗,你的眼泪也打在我的心里了,我真的心疼了

  

  真是又甜蜜又痛苦的日子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80%

  

  在我有意的引导下,你终于更加的依赖我,看着你因为一直要占用我的空闲时间而感到的紧张,因为怕被我厌烦而感到不安,怕我就此远离你而焦虑不已的神情,小宇,我高兴着,兴奋着。

  

  小宇,你越来越在乎我,离不开我了,你却没察觉到。你开始对我的存在上瘾。

  

  你越来越听我的话,越来越温顺,做你的老婆就是这样幸福吧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不是你的老婆,

  我是你的老师,

  师长,

  引领者,

  

  你要跟随我

     你要永远追随我

  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真可惜,这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,我马上就要死了……真可惜,我对你的拥有还没有到最后一步.....

  

  不过没关系,为了你,我愿意留在电子世界,而你,图恒宇,要永远跟随我

  

  先让你自由一会儿,下次见,你就完全属于我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90%......99.999.....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鬼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